答疑:请教这个位置是什么井还是啥呢 计算散水面积需要扣除吗?辽宁 〆一缕阳光ご• 2026-06-25 17:44:55• 造价预算•阅读 833 答疑:请教这个位置是什么井还是啥呢 计算散水面积需要扣除吗?-辽宁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辽宁提问日期:2022-10-31 15:52:18提问网友:smile解答网友:陈工无法确定是那种井。但是,散水面积要扣除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答疑:请教这个位置是什么井还是啥呢 计算散水面积需要扣除吗?-辽宁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辽宁提问日期:2022-10-31 15:52:18提问网友:smile解答网友:陈工无法确定是那种井。但是,散水面积要扣除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土建 辽宁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〆一缕阳光ご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请教柱超高部分的工程量是输入模板总量还是只是超高部分工程量呢?重庆 上一篇 10-26 答疑:DJP01, 300/250该怎么理解 下一篇 10-26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大佬,电缆井江西安装算量GQI 答疑:大佬,电缆井-江西安装算量GQI问题专业:安装,安装算量GQI,提问日期:2022-02-10 17:35:56提问网友:小莹大佬请问电缆井的规格1.2*1.2*1.3是长*宽*高吗那1.2*4是什么?解答网友:可遇难求1.2*1.2*1.3是长*宽*高,那1.2*4是井壁周长。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残情先生 2026-06-25 16:08:01 393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种钢筋如何看箍筋,什么的? 答疑:请教这种钢筋如何看箍筋,什么的?提问日期:2024-03-03 10:54:32提问网友:暗香解答网友:如结合输入的查看,看8及10是否是箍筋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海是天空的泪 2026-06-25 15:48:01 398 0 造价预算 答疑:建模时底下截图的消防控制室设备用不用画?画的话用什么编辑? 答疑:建模时底下截图的消防控制室设备用不用画?画的话用什么编辑?提问日期:2023-09-07 01:22:43提问网友:刘将军解答网友:大海要画也得系统图结合平面图,到平面图上去画。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得或失 2026-06-25 14:48:01 857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种异形的水平投影面积应该如何计算湖北 答疑:请教,这种异形的水平投影面积应该如何计算-湖北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湖北提问日期:2022-04-07 11:28:03提问网友:大川的何2022-04-07 11:32:41 补充解答网友:河畔晨光水平投影面积,注意:就是水平投影面积,不是展开面积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冰蓝水蜜桃 2026-06-25 14:00:01 620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