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请教,这里说的分格指的是什么,砌块么?海南土建 把廉价藏起• 2026-06-25 20:12:38• 造价预算•阅读 454 答疑:请教,这里说的分格指的是什么,砌块么?-海南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1-18 11:26:22提问网友:高先生解答网友:应该是指分格缝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答疑:请教,这里说的分格指的是什么,砌块么?-海南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1-18 11:26:22提问网友:高先生解答网友:应该是指分格缝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土建 海南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把廉价藏起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DJP01, 300/250该怎么理解 上一篇 10-26 答疑:请教,红圈中的横支管是DN20吗?还是DN32江苏安装 下一篇 10-26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下各位大家这个节点钢球φ300*20如何计算呀?四川 答疑:请教下各位大家这个节点钢球300*20如何计算呀?-四川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四川提问日期:2022-06-24 21:45:48提问网友:薇薇朵解答网友:大家广联手机,下载并安装,建工计算器-公式手册-焊接-焊接球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孤浪王者 2026-06-25 19:48:02 656 0 造价预算 答疑:设置混凝土翻边导致按照房间布置墙面的时候墙面提示墙面重叠布置,请教如何解决 答疑:设置混凝土翻边导致按照房间布置墙面的时候墙面提示墙面重叠布置,请教如何解决提问日期:2024-04-30 09:26:17提问网友:露露子解答网友:有水房间的翻边,用圈梁画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她们似懂非懂 2026-06-25 18:08:01 529 0 造价预算 答疑:大佬,电缆井江西安装算量GQI 答疑:大佬,电缆井-江西安装算量GQI问题专业:安装,安装算量GQI,提问日期:2022-02-10 17:35:56提问网友:小莹大佬请问电缆井的规格1.2*1.2*1.3是长*宽*高吗那1.2*4是什么?解答网友:可遇难求1.2*1.2*1.3是长*宽*高,那1.2*4是井壁周长。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残情先生 2026-06-25 16:08:01 395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种钢筋如何看箍筋,什么的? 答疑:请教这种钢筋如何看箍筋,什么的?提问日期:2024-03-03 10:54:32提问网友:暗香解答网友:如结合输入的查看,看8及10是否是箍筋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海是天空的泪 2026-06-25 15:48:01 400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