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上部右侧黄色线内的3c16应该输入到哪里?海南土建 老婆宝宝• 2026-06-26 05:16:32• 造价预算•阅读 1020 答疑:上部右侧黄色线内的3c16应该输入到哪里?-海南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2-02 00:33:28提问网友:高先生解答网友:维达詹工你好: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答疑:上部右侧黄色线内的3c16应该输入到哪里?-海南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2-02 00:33:28提问网友:高先生解答网友:维达詹工你好: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土建 海南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老婆宝宝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采暖PPR管定额为什么不含管件,定额C8165 上一篇 12-10 答疑:河南16定额直埋电缆挖沟槽套用“4917沟槽挖填”是否合适? 下一篇 12-10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用什么构建画,求解答!!!!江苏 答疑:请教这个用什么构建画,求解答!!!!-江苏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江苏提问日期:2023-04-01 11:24:19提问网友:渡敛解答网友:求己用过梁,材质改成砖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残情先生 2026-06-26 03:48:01 785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地下车库有人防和非人防两版图纸如何绘制方便呢?山东 答疑:请教:地下车库有人防和非人防两版图纸如何绘制方便呢?-山东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山东提问日期:2022-12-04 12:25:16提问网友:12345nb解答网友:720把俩画在一个GTJ上,建立两个单项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画船听雨眠 2026-06-26 02:56:01 967 0 造价预算 答疑:板设置加强筋的疑问重庆土建 答疑:板设置加强筋的疑问-重庆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1-10-06 22:29:04提问网友:爱学习的婷崽请问板下有梁的情况下,还需要在这设置加强筋么?还是无论什么情况只要板上砌墙都设置呢解答网友:轻舟淡月有梁的时候不用,只有板下无梁在上面起墙的时候才需要设置有 秋枫残霜 2026-06-26 00:08:01 932 0 造价预算 答疑:项目特征投标时综合考虑,后期有调整吗湖北土建设计计价软件GCCP土建计量GTJ 答疑:项目特征投标时综合考虑,后期有调整吗-湖北土建设计计价软件GCCP土建计量GTJ问题专业:土建,设计,计价软件GCCP,土建计量GTJ,提问日期:2022-02-23 21:26:11提问网友:菜菜项目上的钢梯投标时不是镀锌的,后期设计变更改为镀锌的,但是审计说项目特征上说投标人已经综合 裸奔的超人 2026-06-25 23:24:01 366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