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大家们您们好请教这个是如何设置的,谢谢了,可以自动生成吗用砌体加筋还是说用?谢谢-山东土建 静守时光• 2026-06-24 20:17:02• 造价预算•阅读 890 答疑:大家们您们好请教这个是如何设置的,谢谢了,可以自动生成吗用砌体加筋还是说用?谢谢-山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0-11-13 09:59:51网友“小小白”提问内容:业内专家“”回复:在砌体通常筋输2a6-500绘制墙体,属性列表里... 答疑:大家们您们好请教这个是如何设置的,谢谢了,可以自动生成吗用砌体加筋还是说用?谢谢-山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0-11-13 09:59:51网友“小小白”提问内容:业内专家“”回复:在砌体通常筋输2a6-500绘制墙体,属性列表里 土建 山东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静守时光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广东安装问题:请教下通气管是属于排水系统的吗? 上一篇 06-06 答疑:暗柱水平筋画法-江苏土建 下一篇 06-06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云南提问日期:2022-12-27 22:27:44提问网友:小白解答网友:陈工上水平线与左斜线的法线之夹角20度。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叛逆风云 2026-06-24 19:48:01 158 0 造价预算 答疑:梁边线广东土建 答疑:梁边线-广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1-10-19 19:55:35提问网友:平安解答网友:轻舟淡月是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寄你深情 2026-06-24 18:16:02 706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问题专业:土建预算土建计量GTJ所属地区:山东提问日期:2023-03-20 18:43:20提问网友:悲伤小狗解答网友:雪莲一般模板支撑高度为3.6米,超过了3.6米要计算模板超高面积,所以A1-20-33是3 心城以北 2026-06-24 13:16:02 407 0 造价预算 答疑:招标清单中未记取高海拔地区增加费结算时可以记取吗四川 答疑:招标清单中未记取高海拔地区增加费结算时可以记取吗-四川问题专业:土建市政所属地区:四川提问日期:2022-09-11 14:57:13提问网友:我自己招标清单中未记取高海拔地区增加费,但是实际施工中高海拔地区人工单价都高,若业主监理单位都同意,能否按实际记取高海拔地区的 念他如初 2026-06-24 07:32:01 482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