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什么情况下套支模超高?-广东土建计量GTJ
问题专业:土建,土建计量GTJ,
提问日期:2021-12-24 15:23:20
提问网友:一切心不可的
什么情况下套支模超高定额?
解答网友:重新再来
层高超过3.6m
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问题专业:土建,土建计量GTJ,
提问日期:2021-12-24 15:23:20
提问网友:一切心不可的
什么情况下套支模超高定额?
解答网友:重新再来
层高超过3.6m
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