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一层结构砼浇筑完不拆模,大概多少天可以开始做二层结构?

答疑:一层结构砼浇筑完不拆模,大概多少天可以开始做二层结构?提问日期:2024-03-15 23:52:03提问网友:srleiwo& #39;yp解答网友:气温高第二天就可以做二层结构,一般上人踩不出脚印就开始放线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答疑:一层结构砼浇筑完不拆模,大概多少天可以开始做二层结构?



提问日期:2024-03-15 23:52:03

提问网友:srleiwo& #39;yp


解答网友:


气温高第二天就可以做二层结构,一般上人踩不出脚印就开始放线


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本文来自小三跪下°投稿,不代表文丁图集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2b34.com/blog/179930.html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 0
上一篇 06-26
下一篇 06-26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admin@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