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请教,建模中抗渗带用什么替代?圈梁?还是自定义线?谢谢-广东土建 老婆宝宝• 2026-06-25 00:43:35• 造价预算•阅读 261 答疑:请教,建模中抗渗带用什么替代?圈梁?还是自定义线?谢谢-广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1-11-07 19:12:39提问网友:奋斗哈2021-11-07 19:13:39 补充建模中抗渗带用什么画?解答网友:维达詹工你好:用后浇带。... 答疑:请教,建模中抗渗带用什么替代?圈梁?还是自定义线?谢谢-广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1-11-07 19:12:39提问网友:奋斗哈2021-11-07 19:13:39 补充建模中抗渗带用什么画?解答网友:维达詹工你好:用后浇带。 土建 广东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老婆宝宝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广联达里级配砂石褥200厚垫层和100厚基础垫层一起画还是分开画?-山东土建计量GTJ 上一篇 07-26 陕西土建问题:我想算电梯井模板面积是要在绘制墙的时候单独把电梯井墙打断改名称么? 下一篇 07-26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广州厂商价里花卉的单位袋对应的单价是按株的吗广东土建市政园林 答疑:广州厂商价里花卉的单位袋对应的单价是按株的吗-广东土建市政园林问题专业:土建,市政,园林,提问日期:2021-09-16 16:51:58提问网友:来自颐高解答网友:张慧慧一般是一袋一株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花の物语 2026-06-25 00:32:02 481 0 造价预算 答疑:参数化暗柱纵筋定义问题,直线定义会取中定义。就少了两个江苏 答疑:参数化暗柱纵筋定义问题,直线定义会取中定义。就少了两个-江苏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江苏提问日期:2022-03-21 23:00:28提问网友:朱超2022-03-21 23:08:41 补充解答网友:冲浪勇士手动绘制边筋,输入2c14,点一下就完成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把廉价藏起 2026-06-24 23:24:01 729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一下,板加腋的标高设置是顶板底标高么广东 答疑:请教一下,板加腋的标高设置是顶板底标高么-广东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广东提问日期:2022-06-08 21:37:28提问网友:13611493062解答网友:GXZ是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海是天空的泪 2026-06-24 23:00:02 142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云南提问日期:2022-12-27 22:27:44提问网友:小白解答网友:陈工上水平线与左斜线的法线之夹角20度。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叛逆风云 2026-06-24 19:48:01 159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