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河南16定额中,连梁工程量什么时候并墙?什么时候并梁?-河南土建 叛逆风云• 2026-06-24 23:10:32• 造价预算•阅读 585 答疑:河南16定额中,连梁工程量什么时候并墙?什么时候并梁?-河南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1-14 21:39:59提问网友:毛瑞钦有具体说明么?模板也是一样么?解答网友:GXZ剪力墙墙洞E的连梁是并入墙体计算,否则就是按有梁板计算... 答疑:河南16定额中,连梁工程量什么时候并墙?什么时候并梁?-河南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1-14 21:39:59提问网友:毛瑞钦有具体说明么?模板也是一样么?解答网友:GXZ剪力墙墙洞E的连梁是并入墙体计算,否则就是按有梁板计算 土建 河南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叛逆风云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请教这1:2放坡没有标识如何知道他的高和宽是多少?-广东土建 上一篇 08-08 答疑:图中梁该处是没有原味标注的,可能是其他地方的kl8的原味标注-广东土建计量GTJ 下一篇 08-08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一下,板加腋的标高设置是顶板底标高么广东 答疑:请教一下,板加腋的标高设置是顶板底标高么-广东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广东提问日期:2022-06-08 21:37:28提问网友:13611493062解答网友:GXZ是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海是天空的泪 2026-06-24 23:00:02 140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云南提问日期:2022-12-27 22:27:44提问网友:小白解答网友:陈工上水平线与左斜线的法线之夹角20度。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叛逆风云 2026-06-24 19:48:01 159 0 造价预算 答疑:梁边线广东土建 答疑:梁边线-广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1-10-19 19:55:35提问网友:平安解答网友:轻舟淡月是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寄你深情 2026-06-24 18:16:02 706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问题专业:土建预算土建计量GTJ所属地区:山东提问日期:2023-03-20 18:43:20提问网友:悲伤小狗解答网友:雪莲一般模板支撑高度为3.6米,超过了3.6米要计算模板超高面积,所以A1-20-33是3 心城以北 2026-06-24 13:16:02 407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