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问:这是一层的承台,还是两层,为什么平面只画了一层,如果两层,第二层钢筋要画吗?-江西土建 慢性中二• 2026-06-25 20:43:02• 造价预算•阅读 1036 答疑:问:这是一层的承台,还是两层,为什么平面只画了一层,如果两层,第二层钢筋要画吗?-江西土建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0-07-22 08:20:43网友“陈”提问内容:业内专家“钢筋混凝土”回复:二阶独基... 答疑:问:这是一层的承台,还是两层,为什么平面只画了一层,如果两层,第二层钢筋要画吗?-江西土建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0-07-22 08:20:43网友“陈”提问内容:业内专家“钢筋混凝土”回复:二阶独基 土建 江西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慢性中二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山东土建问题:这个基础的顶标高是-0.06吗? 上一篇 09-05 答疑:地下室建筑图中,这两个三角形图样是代表什么?-贵州土建预算土建算量GTJ2018 下一篇 09-05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大佬,电缆井江西安装算量GQI 答疑:大佬,电缆井-江西安装算量GQI问题专业:安装,安装算量GQI,提问日期:2022-02-10 17:35:56提问网友:小莹大佬请问电缆井的规格1.2*1.2*1.3是长*宽*高吗那1.2*4是什么?解答网友:可遇难求1.2*1.2*1.3是长*宽*高,那1.2*4是井壁周长。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残情先生 2026-06-25 16:08:01 395 0 造价预算 答疑:套LED灯带,但是这个清单单位是套,咋办,手动改单位的话有用吗江西 答疑:套LED灯带,但是这个清单单位是套,咋办,手动改单位的话有用吗-江西问题专业:安装所属地区:江西提问日期:2022-12-16 18:25:42提问网友:山静解答网友:清单单位不能改动,手动改动定额单位可以。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潇潇雨歇 2026-06-25 11:48:01 928 0 造价预算 答疑:门窗离地高度要不要加上5cm?江西 答疑:门窗离地高度要不要加上5cm?-江西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江西提问日期:2022-05-03 16:26:58提问网友:wei门窗表的离地高度是指建筑标高,我用的是结构标高,设置离地高度时是不是要加上5cm?2022-05-03 16:31:10 补充本来窗户顶着梁,现在窗户顶部多了5公分的墙体, 细雨轻轻打 2026-06-23 13:08:01 147 0 造价预算 答疑:层高4.2m梁高600那么外脚手架超高3.6m部分可以计算外脚手架吗江西 答疑:层高4.2m梁高600那么外脚手架超高3.6m部分可以计算外脚手架吗-江西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江西提问日期:2022-10-22 20:25:27提问网友:搬砖行人【必采纳点赞】解答网友:烁楠科技不用了,综合脚手架包含了外墙砌筑,与层高无关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一哄二闹三撒娇 2026-06-21 23:56:01 993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