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个墙的标高是-0.2米嘛,还是0.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建 梵天的幽吟• 2026-06-26 14:30:06• 造价预算•阅读 789 答疑:这个墙的标高是-0.2米嘛,还是0.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建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0-11-18 10:56:34网友“一个喜欢罗西的姑娘”提问内容:业内专家“陈工”回复:是负0.26... 答疑:这个墙的标高是-0.2米嘛,还是0.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建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0-11-18 10:56:34网友“一个喜欢罗西的姑娘”提问内容:业内专家“陈工”回复:是负0.26 土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梵天的幽吟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图中的地暖伸缩缝清单子目如何套-陕西安装 上一篇 12-18 答疑:为什么一般对量的时候都不计电缆中间头?-河南安装概算施工审核计价软件GCCP 下一篇 12-18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楼地面夯填碎石需要洒水吗?辽宁 答疑:楼地面夯填碎石需要洒水吗?-辽宁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辽宁提问日期:2022-07-25 13:29:33提问网友:土建预算小白努力中解答网友:xagcc不需要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潇潇雨歇 2026-06-26 13:32:01 815 0 造价预算 答疑:系统图中配电箱前面的是什么?图纸没有说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装预算安装算量GQI 答疑:系统图中配电箱前面的是什么?图纸没有说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装预算安装算量GQI问题专业:安装,预算,安装算量GQI,提问日期:2021-09-30 16:48:50提问网友:xiaomin123321解答网友:蓝鲸母线插接箱回答正确请采纳并点赞,因为每一个专家都是免费服务有疑问需要解答?请 得或失 2026-06-26 12:24:01 986 0 造价预算 答疑:一层结构砼浇筑完不拆模,大概多少天可以开始做二层结构? 答疑:一层结构砼浇筑完不拆模,大概多少天可以开始做二层结构?提问日期:2024-03-15 23:52:03提问网友:srleiwo& #39;yp解答网友:气温高第二天就可以做二层结构,一般上人踩不出脚印就开始放线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小三跪下° 2026-06-26 11:32:01 287 0 造价预算 答疑:这个图例该怎么理解,线槽配线?还是线管配线 答疑:这个图例该怎么理解,线槽配线?还是线管配线提问日期:2023-07-30 11:18:43提问网友:邓工解答网友:大家广联没有配管信息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遗忘的信封 2026-06-26 09:48:02 166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