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请教成孔方式为旋挖钻机成孔,产生的泥渣需要外运,应该套那个定额-陕西土建 叛逆风云• 2026-06-24 19:51:14• 造价预算•阅读 1106 答疑:请教成孔方式为旋挖钻机成孔,产生的泥渣需要外运,应该套那个定额-陕西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1-07 01:17:09提问网友:彼岸解答网友:大庆张工稀的泥浆:淤泥外运干的泥浆:土方外运。... 答疑:请教成孔方式为旋挖钻机成孔,产生的泥渣需要外运,应该套那个定额-陕西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2-01-07 01:17:09提问网友:彼岸解答网友:大庆张工稀的泥浆:淤泥外运干的泥浆:土方外运。 土建 陕西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叛逆风云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算管子时,加配电箱的高度吗????-北京安装 上一篇 12-19 答疑:为什么软件没有自动扣减剪力墙与框梁相重合部分的体积?-河南 下一篇 12-19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 答疑:请教这个20是哪个角的,看不懂-云南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云南提问日期:2022-12-27 22:27:44提问网友:小白解答网友:陈工上水平线与左斜线的法线之夹角20度。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叛逆风云 2026-06-24 19:48:01 155 0 造价预算 答疑:梁边线广东土建 答疑:梁边线-广东土建问题专业:土建,提问日期:2021-10-19 19:55:35提问网友:平安解答网友:轻舟淡月是的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寄你深情 2026-06-24 18:16:02 705 0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问题专业:土建预算土建计量GTJ所属地区:山东提问日期:2023-03-20 18:43:20提问网友:悲伤小狗解答网友:雪莲一般模板支撑高度为3.6米,超过了3.6米要计算模板超高面积,所以A1-20-33是3 心城以北 2026-06-24 13:16:02 407 0 造价预算 答疑:招标清单中未记取高海拔地区增加费结算时可以记取吗四川 答疑:招标清单中未记取高海拔地区增加费结算时可以记取吗-四川问题专业:土建市政所属地区:四川提问日期:2022-09-11 14:57:13提问网友:我自己招标清单中未记取高海拔地区增加费,但是实际施工中高海拔地区人工单价都高,若业主监理单位都同意,能否按实际记取高海拔地区的 念他如初 2026-06-24 07:32:01 482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