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人工挖孔桩基础13m长,顶标高1.5,有桩承台和基础联系梁,用大开挖还是基槽陕西 残陌浩空• 2026-06-28 19:20:47• 造价预算•阅读 862 答疑:人工挖孔桩基础13m长,顶标高-1.5,有桩承台和基础联系梁,用大开挖还是基槽-陕西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陕西提问日期:2022-09-08 14:59:25提问网友:不懂就問解答网友:不用大开挖,采用基坑+基槽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答疑:人工挖孔桩基础13m长,顶标高-1.5,有桩承台和基础联系梁,用大开挖还是基槽-陕西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陕西提问日期:2022-09-08 14:59:25提问网友:不懂就問解答网友:不用大开挖,采用基坑+基槽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土建 陕西 预算问答 打赏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残陌浩空作者专栏 () 0 生成海报 答疑:检查井问题 上一篇 12-17 答疑:土建,门窗企口一般是同门窗高度嘛广东 下一篇 12-17 相关推荐 造价预算 答疑:请教一下国标和港式清单的区别是什么,最好具体陕西 答疑:请教一下国标和港式清单的区别是什么,最好具体-陕西问题专业:土建概算预算计价软件GCCP土建计量GTJ所属地区:陕西提问日期:2022-05-02 23:51:44提问网友:暗香解答网友:小老百姓国标清单港式清单主要是综合单价包含的内容不同,国标清单综合单价包含了人、材、机、 遗梦潇柟 2026-06-25 07:32:01 715 0 造价预算 答疑:大家,边坡支护的喷浆料套取这两个子目合适不?陕西 答疑:大家,边坡支护的喷浆料套取这两个子目合适不?-陕西问题专业:土建所属地区:陕西提问日期:2022-12-25 01:09:58提问网友:西安陈欢解答网友:小的大牛你好,套取2-90的定额子目就可以,然后将材料换算为商混就可以。有疑问需要解答?请点此登录后提问 毛骨悚男 2026-06-23 05:16:01 127 0 造价预算 答疑:图纸上这些都是最薄处,我按最薄处分包方的清单,价格都定了。最后扯皮要加价怎么处理?陕西 答疑:图纸上这些都是最薄处,我按最薄处分包方的清单,价格都定了。最后扯皮要加价怎么处理?-陕西问题专业:土建概算预算计价软件GCCP土建计量GTJ所属地区:陕西提问日期:2022-07-06 23:10:03提问网友:暗香解答网友:小的大牛你好,像这样无理取闹的,不用理。想加价需要 傲气一世 2026-06-23 03:40:01 682 0 造价预算 答疑:这个图例表示的该怎么理解 10表示的是厚度吗陕西 答疑:这个图例表示的该怎么理解 10表示的是厚度吗-陕西问题专业:其他专业所属地区:陕西提问日期:2023-02-15 22:13:46提问网友:路杰解答网友:小的大牛你好,这个不好确定的,一般的板厚表示的是“-10”,如果图纸中没有办法确认的话,你可以和设计沟通哈。有疑问需要解答 念他如初 2026-06-21 15:08:01 932 0 评论列表 回复评论: 取消回复